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众人观影沉香如屑25

魏无羡:“这又是疗伤,又是送簪子……啧啧啧,不愧是对待喜欢的人呢!”


玄夜:“不愧是我儿子”


褚璇玑自青木镇后那金翅鸟簪子便找不到了,他紧紧的攥着袖子,若是司凤知道了,一定要生气了


锦觅从手中拿出那沉花簪,把它戴在头上“你看,沉花簪,这是我自有记忆起便有的,之前我一直不知道,现在我总算知道了,它代替你一直陪着我”


司凤:“就算我不在你身边,它也会代替我陪着你,保护你”




颜淡给小茅屋取名“苟诞居”,还在门口挂上木牌


应渊:“你最后用了谁起的名字?”


颜淡:“我在两个名字当中各取了一字,结合了一下”


“哪两个字?”


颜淡看来一眼那名字“你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”应渊君,我不会让你死的,往后,苍生安宁你来守护,你的安康,我来守护


颜淡拿出自己的真身‘都说菡萏之花沁人心脾,既能闻到花香,又可以压制毒性,他应该会喜欢吧’颜淡忍痛拿下自己的本命花瓣燃香


地崖


‘地崖幽暗阴冷,不适宜草木系神仙修习,她长待于此,定有损耗’应渊伸手,阴暗的屋子便有光亮进了‘我终要神形俱灭,唯能给你留下这一片寸光’


颜淡从外面跑了进来“应渊君,真是奇了怪了,这地崖一夜之间长出了一片莲池,而且里面开满了莲花,这屋子里刚刚还阴暗呢!现在下阳光普照,真是一个好兆头”


而应渊不相信会长出莲花,但是颜淡执意要拉应渊出去,屋外上燃着颜淡的花瓣,颜淡则绘声绘色的讲述这外面的美景,实则什么都没有,而颜淡趁机在应渊手上写出字迹表明自己的心意‘心已慕君,惟愿相守’


“应渊君,你看到花了吗?”


‘戴罪之身,将死之人,我已无自由,怎能给你希望’应渊知道自己是将死之人,不想让颜淡徒增烦恼,他假装不动声色



“苟诞?颜淡……狗蛋?”临秀捂着嘴笑,觅儿这取名方式还真是特别,不过想想之前给余墨取名的黑土,倒是也不足为奇了



柏麟:“颜淡仙子心中有情爱,亦是有苍生,不愧为上古遗族”


褚璇玑听到柏麟的花,气的嘴唇发白,他的意思早已言明,自己不如颜淡,没有她心中有苍生的性子,亦不配得到司凤,如今连师兄都如此说,自己还有什么依靠,褚璇玑转而看向玲珑,却发现她从未看过自己一眼,而是一直在看天幕



温情:“现在还暂时无法剜心相救,颜淡只能用自己的真身暂时来压制毒性”


魏无羡:“可是颜淡如今失去了根茎,又用花瓣压制毒性,到日后再剜心相救,最后颜淡还剩下点什么了?花都要撸秃了”


锦觅寻思一想,魏无羡好像说的挺有道理的,不过自己是为了救应渊君,管它秃不秃,人命要紧呢!


“教了你那么多,始终是不爱惜自己的身体”司凤戳了戳锦觅的额头


彦佑:“心已慕君,惟愿相守……颜淡已经告知了应渊自己的心意,而应渊却因为自己的火毒不敢说,其实应渊已经认识到自己其实也对颜淡动情了”


“该死的火毒!”玄夜现在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,等他回去了,非得灭了这火毒不可,妨碍自己儿子追媳妇



颜淡还在大树间绑了秋千,她和应渊在风中飘荡,两个人开心地有说有笑。


颜淡还在睡梦中叫着应渊的名字,她不惜一切代价都要救回应渊君


‘此生有过茅屋相守的时日,我,已然无憾’应渊不奢望能长久活下去,只要现在能够和颜淡厮守就好。


颜淡拔了应渊的头发,想和自己的头发绑在一起,祈祷他们俩永不分开,但是应渊不相信这些话,把头发拿了回去


应渊感受到这几日火毒发作的时间越来越少,便询问颜淡焚的是什么香,而颜淡只说是普通的沉香便搪塞过去了


“不用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,无妄之火,无药可解”



“若是我说,有药可解呢?”
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在天医馆听到天医说,这世间有一物,名叫四叶菡萏”


“住口!”应渊立刻打断了颜淡的话,他扶住颜淡的肩膀,应渊坚决反对,不许她再提此事,应渊已经连累很多仙君白白送死,他不想再让任何人做出牺牲,颜淡无奈之下只好暂时答应应渊


应渊走到神树旁边,感受到神树没有死,用仙力一查,没想到居然是颜淡一直在维持,脑海中浮现出颜淡的话


‘颜淡,我该拿你怎么办?我又该怎么办?’


应渊时常被噩梦纠缠,颜淡很心疼,守在身边拼命安抚他。



洛霖:“做一个童稚小儿怕是不能如愿了,应渊有帝君的身份,又有帝尊的告诫,这个愿望只怕是幻想了”


锦觅:“我相信我们可以扛过难关,幸福美满。走在一起”锦觅相信,只要可以,没有什么可以阻拦的


禹司凤:“我是不可能让你剜心的,毕竟从来没有人剜心过,又有那么大的风险……”


锦觅:“我知道剜心的风险,可我不能看着你这般,你可是帝君啊!如今九重天上只有你一位帝君了,就算不是为了我,为了三界,你也必须要好好活下去”


“我知道……”禹司凤不知道该说什么,自己定是无法阻止颜淡剜心了,颜淡虽然嘴上说着答应,可是以她的性格,定是会继续剜心的


柳意欢:“应渊对颜淡动情了,可是如今将死之人,他给不了颜淡想要的一切,他给不了颜淡的情,就算承认与颜淡的情,若是被帝尊发现颜淡动情,应渊或许可以免去一死,可颜淡不过是一个仙侍,所有人都会认为是颜淡勾引帝君,所以颜淡的情罚避无可避,应渊已经不知道如何是好了,不给颜淡回应怕伤了颜淡的心,可是……”柳意欢不想说了,这小两口也太惨了,两情相悦却不能告知


“早晚废了这情罚”玄夜冷冷的开口道


锦觅:“玄夜爹爹,我支持你”


2044字


未完待续


今日份更新送上

评论(31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