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沉香观影3

火德看着应渊君的模样,也是十分心疼,这天条是上始元尊染青定下的,谁也无法违背,终究是可惜了


颜淡自然是看到了应渊的泪水,他……是因为我而流泪的吗?


颜淡不禁往前走了一步,但又停下来了,自己这是在做什么,他明明已经如此绝情了,为什么还会想要他不哭


自己对他的爱自始至终都没有变,明明只有半颗心了,还是这么疼



一生等你 



【圣医族圣女给熠王请安,还请王上把手伸出来,臣好为王上诊脉】


【我不知道她哪里好,却又觉得,她处处都好】


【如果你喜欢的话就送给你吧】


【喜欢我全都喜欢】


【本侯今日见你,就是让你设法,把熠王的阳寿折成十日】


【功无不破,战无不胜】【出征】


【她为了破阵,已经灵力尽失】


【儿女情长,那是天下太平才有的东西】


【我们会坚持到最后那一刻,我们一定还会有生还的希望】


【我先走一步】


在奈何桥旁,等你来相聚



录鸣的嘴张的老大了,说不定还能吃下一个余墨,他拍了一下颜淡“颜淡,你可以啊!男女通吃,男的就算了,这回还是一个女的,我看啊,要不你娶个媳妇好了”


颜淡看到自己和一个好看的姐姐一起,那人还是一个王上,突然有点说不出话来了,自己居然会喜欢上一个姑娘,这……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


颜淡看了看瑶婉“姐姐,这不是真的吧?”


瑶婉看着颜淡单纯的模样,捏了捏颜淡的鼻子“淡淡忘了方才姐姐说的话吗?每一个小世界里都有你的元神碎片,也许名字一样或者不一样,但是经历都是不一样的,所以,那就是你”


颜淡现在如同五雷轰顶,这比任何事都要吓人,虽然说那人挺好看的,可是自己……


“淡淡若是喜欢,就跟姐姐说,姐姐都能给你”


颜淡摇摇头“我……我怎么可能喜欢和女孩子在一起呢,我……最多也只是朋友吧”


看着颜淡害羞的模样,瑶婉笑了笑“还是姐姐给你跳跳吧,这个其实也不怎么行,虽然和你相爱,可最终也是没有相守,相爱却不能相守,我可舍不得让淡淡受委屈”


瑶婉看了看应渊,我都这么明显了,这家伙怎么还不开口了,更何况你可是四大帝君之首啊,对付一个小小的修罗族,你怕什么啊


随即她才想起来,只有自己知道这人是桓钦


余墨看着上面的颜淡,死前还在想着那个王上,她倒在了战场上,而颜淡为了破阵灵力尽失,而后吐血身亡,还想着在奈何桥边等她


“颜淡,你是有多喜欢她啊”


颜淡真的快崩溃了“我真的没有,那都是元神干的,和我真的没关系啊”


“可那元神不就是你的嘛!”


颜淡无言以对,这小黑鱼怎么越来越不听话了


傲宣抱了抱朝澜“那个颜淡啊,你喜欢谁和谁在一起都没关系,你可别打朝澜的主意啊”


颜淡看着傲宣的样子,不愧是小孩子心性“朝澜我只是对待朋友一般,我又不会对她做什么,更何况你和朝澜是有婚约的,我可不会做什么抢别人妻子的事情来”



看着应渊依旧无动于衷,但是应渊紧紧握着的双手已经出卖了他,看来这醋要加把劲了,不然什么时候才能和媳妇亲亲抱抱吃醋呢


为你 


【我有一桩心事,藏在心里很久了。我所钟之人名唤上古,正好是这三界主神】


【她若眷恋苍生,我便为她守住轮回,她若看重世间生灵,我便为她护下三界,她若愿九州繁盛,我便为她抵挡八荒】


【三界之乱,混沌之劫,因我而起。我主宰世间万年,当承担后果,以身应劫,三界,就托付给你了】


【我不想看她灰飞烟灭,我来替她】


【生死相依,从此,你我永不分离】



“不会吧,我那么厉害,这回我是又死了?这……又活了?”


瑶婉点点头“厉害啊!聪明”


颜淡不明白“不过这个混沌之劫又是什么东西,非要混沌主神去应劫啊?”


“混沌之劫是身为混沌主神的劫难,传闻神界每十八万年都会降下一次劫难,唯有混沌主神以神力抵挡,才可以消除劫难,而混沌之力,可生万物,亦可毁万物,总而言之,这一任混沌主神只是一个祭品”


颜淡“啊”了一声“祭品啊?那对她也太不公平了吧,没有人生而为神,可是对于上古来说,从一出生就已经决定了自己的下场便是死,对她不公平,但是我明白,身份越大,责任越大,她只能如此”


余墨点点头“这是所有人都逃不过的,所以爱一个人必须为此付出代价,你爱上了上古,代价就是灰飞烟灭”


颜淡表示,能不能不要总提起这个啊“余墨……”

颜淡叹了口气


余墨转过头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”


应渊如今那是醋的不行,现在一个个都要防止,他悄悄的给颜淡戴上了步离镯“寸步不离”


颜淡突然到了应渊怀里,她还没反应过来呢,就闻到了应渊身上独有的味道,她微微抬起头,便对上了应渊那双深情的双眼“帝君?你这是做什么?”


应渊有点生气“难道让我放任你不管,爱上别人吗?”


颜淡微微挣脱应渊的双手,可惜自己身体弱,挣不开“我早已不是衍虚天宫的人了,帝君为了我一个罪仙如此,不怕失了帝君的颜面吗?”


“那又如何?颜淡,我并非不信你”应渊说话开始有点哽咽


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始终都知道,地崖相伴之人是你,剜心相救之人是你,而我心中的人,亦是你,只是我不能看着你受情罚而死,而我也已经找到了你并未下毒的证据,只是如今已经定罪,我不能如此,我便找了火德元帅求了免责天书,颜淡,对不起”


颜淡也终于知道为何应渊会如此冷漠无情,而如今也如此的深情,颜淡在应渊怀里哭了起来“你这个坏人,你怎么什么也不说……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”


瑶婉微微一笑,这个人,嘴硬就应该醋醋,这不就好了,不过后面还有他醋的,颜淡的身体必须尽快恢复


“应渊……”假帝尊又要开始叭叭了,说着就要治应渊动情之罪


瑶婉早就看他不顺眼了,一挥手就破了他的傀儡术,顺便把应渊就体内的元神放出来,随之真正的帝尊也出现了,仙身复苏,他也来到了瑶池


看着面前的俩人,还有谁不知道什么情况呢


应渊抱着怀里的颜淡,看着帝尊变成了桓钦,而真正的帝尊也出现了,也终于有所明白了,若非自己体内有帝尊的元神,也许帝尊再也没有复活的希望了

评论(2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