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三生之契19

司凤一脸懵逼,这男子居然与自己长得一样,而那女子又唤自己应渊的名字,可帝尊不是说自己母亲只是小仙子,可那女子额头上的仙钿又不是普通仙子,难道……


玄夜看着司凤,缓缓道来“本尊乃上古修罗王玄夜,这是上始元尊染青,我们是你们的父母”说着又拉起了染青的手


染青看着司凤,眼中只有愧疚和温柔“渊儿,这数万年来,你受苦了”染青虽然不知道全部,但也和玄夜一起知道一些


司凤对于突然多出来的父母有一些迷茫,但还是弱弱的说道“父亲……母亲,如今我没有记忆,虽然我知我是应渊,但是如今我只是禹司凤”


锦觅看着眼前的玄夜和染青开口道“染青离去,回应深渊,应渊,青离应渊帝君”


“染青……”


“玄夜,我从未恨过你,还记得我第一次与你说过的吗?”


“记得”


“我爱过你,不会后悔,若是可以重来一次,我还是希望遇到你,只是我不希望一切如这般发生”


“染青,这一次,我只愿与你一起,做普通平凡的夫妻”


对于应渊的父母是染青和玄夜,众人都不可置信,知道应渊是修罗族,但是没想到却是修罗王的血脉,而且还是上始元尊染青的血脉,拥有神族与修罗王的血脉,能力可是非凡啊,不愧能成为帝君啊


无妄之火唯有四叶菡萏之心可治 


【天医馆真的是财大气粗啊,百年的灵虫,千年的玄冰,还有盆一样大的灵芝……不如都拿给应渊君试试,延缓点毒性也好】


【颜淡,你看,这个应该就是天庭赐给东海的药坛吧】


【太好了 龟小弟,你的愿望就要达成了,等到了凡间就不会有人再乱翻你了,今日我们救了你一命,你要记得我们】


【医术上白纸黑字写着,无妄之火唯有四叶菡萏之心可治,为何非要去寻别的法子,如今瑶池里的莲花都被摘光了,花粉也都磨了几大缸,还不是毫无作用】


【取心救人之法危险无比,剜心者痛不欲生,仙力大减,一个疏漏就会元神惧毁,白白折损仙命,帝君慈悲,早前便已经拒绝了此法,但现在,是真的束手无策了】


【四叶菡萏之心,我的心,能救他】


【你用绝尘术把我给隔绝了,但是声音隔绝不了,应渊君,你把自己关在地涯那么久,是不是许久没有听到外界的事情了,要不要我给你讲讲你是想听军事啊,政事啊还是八卦】


【我知道,定是八卦是不是,巧了不是,正好有个新鲜的。前几日有一对偷偷相恋的仙倌被发现了,他们为了不再分离,就双双跳下了无桥,你说天规啊,真够迂腐的,活活的害死一对相恋之人】


【擅自跳桥者,乃是天条重罪,跳桥者堕出三界,仙灵尽毁,所以说,并非必死无疑,但幸存者也难免无力为仙,只能忘记前尘,化为凡人,历经人世之苦】


【这么说就算不死也会掉层皮,这是我这样灵力低微的小仙侍,若是跳下去肯定就灰飞烟灭了】


【休要胡说,若你遵守天规律法,断情绝爱,就不会有那一日】


【要我说,你们上神怎么一个个那么古板,还怎么带领九重天进步啊】



“什么?!无妄之火居然需要四叶菡萏之心才可以医治?”身为颜淡的好朋友连翘不可置信的喊了出来,这么说就表示颜淡要剜心,要知道剜心可不是小事,一个不小心就会死啊


玄夜随即看向了锦觅,微微点头,这丫头愿意为了渊儿剜心,倒是很不错的女孩,不过渊儿貌似也是喜欢她的,只是玄夜和染青都看到了一边的褚璇玑,眼神里充满了怒气与怨气,而身为修罗王的玄夜知道,她身上还有一丝修罗之气


这倒是有意思了


玄夜微微一笑便知道其中的端倪,拆解分割,此人倒是有些手段呢,不过骗骗旁人倒是没问题,可本尊,那是一眼便能看出来的


不过如今倒是先让你蹦跶蹦跶


司凤知道以颜淡的性格一定会剜心相救,可是自己的心却如此的疼……“锦觅,你为何还是这般,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便是你如此伤害自己,先前伤了你已是不对,若你真的剜心,你让我如何原谅我自己”


锦觅反手握住司凤的手腕,她的记忆也在慢慢的苏醒,只是只有模糊的画面,什么也看不清“司凤,你是帝君,为我个人而言,你是我心悦之人,我必须要救,可你如今也是三界之中,天界中唯一的帝君了,哪怕是为了三界,我也必须救下你,苍生,不能没有你”



司凤明白锦觅说的不无道理,可是让自己眼睁睁的看着她剜心,自己做不到“可若让我亲眼看着你剜心,我做不到……”


可此时此刻的司凤或许还不知道,之后还会有让他更痛苦的事


大宫主一看到玄夜就默默的退到一旁,和修罗王抢儿子,不要命了


染青听到颜淡说的话,没想到因为情罚让那些仙神丧命,可明明只要认错便无事了,为何……


“不知那儿的情罚是如何的”


“情罚加身,不死不休”锦觅开口道


染青还是不敢相信“怎会如此,明明我昔日定下的首戒是认错方休,兄长也答应我我好好履行天条,为何会变成不死不休”


染青不解中也心疼的看着司凤,若是真的如此,她不敢想象曾经的应渊是怎么熬过来的,情罚就连上神都撑不住……


“是我定下的情罚害了你,也害了颜淡”


老胡看着应渊紧张的样子笑了笑“这应渊君是多担心颜淡啊,颜淡只不过是随口一说就如此担心啊,不过此刻颜淡貌似还没察觉到应渊对她的不同啊,只是还没往知道自己是颜淡这方面去想”



“主要是颜淡也不知道应渊喜欢的是自己,她怎么可能会往这方面去想啊,在颜淡眼里,应渊君那是高高在上,,冷心冷清的帝君,又怎么可能会动情,更何况还是自己呢”



仞魂剑灵,易主归顺 


【这是什么……不是吧,我不过是调侃你几句,你变出这个吓我干嘛】


【干嘛啊】


【这是修罗亡灵,创世之战后,他们已经在这里封印了一万年,你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】


【起开吧你,我只是想挖个地道给你送药,没想到这封印这么脆弱】    【又来】


【何人如此倒霉,可知我仞魂剑重见天光之日,便是他命丧黄泉之时】


【修罗族尊主玄夜危害六界,已被诛杀,你为他佩剑封印于此地,亦有屠戮之罪,你休得造次】


【仞魂只认宿主,从不低头,除非,剑断魂亡】


【你有重伤,估计打不过他,我去叫天兵天将来帮你】


【应渊君,你怎么了应渊君】


【此血,你竟是……你竟然是我修罗族的后人,你为何在天界藏匿和众仙同流合污为害我族,你可对得起你体内修罗族的血脉】


【应渊不是天生仙胎修习成为天界帝君的吗?怎么会是修罗族人】


【修罗族涂炭生灵罪无可赦,除恶务本,以慰苍生】


【此女知晓了你的身份,你还要护她性命】


【修罗血脉本就是我的罪孽,我绝不会因此牵连旁人】


【你都这般模样了,还这么倔强】


【你身负创世之战陨灭的万千性命,满腹戾气,应当就此伏罪】


【天地易变,正邪轮转,我倒是长眠的够了。仞魂剑灵,今日,脱离旧宗,易主归顺】


【我本就是将死之人,正好和此剑一同陨世】


【没想到身为帝君还有这样悲惨的过往,他定是自责身世,所以才如此克己复礼】



无支祁又哈哈大笑“颜淡怎么那么厉害啊!送个药挖个地洞还能把人家应渊君的祖坟给挖出来了,厉害啊!我老无真的是佩服啊”


锦觅不服气了,什么叫挖祖坟啊,能不能说得好听点,随即瞪了他一眼“你还笑,什么挖祖坟,这么难听,你要是再笑,我就去挖你家的祖坟,把你祖宗十八代都给挖出来”


无支祁顿时没话可说,怎么总觉得从锦觅嘴里说出的话总是可以把人噎死的,真的……说不得说不得啊


锦觅拉了拉司凤的衣袖“小凤凰,你说说是不是修罗族都特别好看啊,你,还有修罗王,这连剑灵都长得不错”


司凤听到夸父亲也就忍了,毕竟和自己一模一样,可是说那仞魂就有点不开心了“觅儿,你怎么能说别人好看呢?”


锦觅这才反应过来“我自然知道司凤是最好看的,不过觅儿只是在就事论事,天界除了桓钦以外,真的没有几个好看的”锦觅又想了想“录鸣也还可以,不过只是一个和我一样的小仙侍,难道这就是因为天界不动情的主要原因,是因为天界都长得丑,所以那些地仙才可以成婚动情?”


司凤点了点锦觅的小脑袋“想什么呢”


而玄夜自从听到应渊的话,脸就黑的不行,看着司凤,就想把司凤抱起来狠狠的打一顿屁股,真的不听话,居然敢说你父亲


而一旁的染青看着这般气的不行的玄夜,不禁一笑“若你昔日不想这统一六界,渊儿也不会这么说,你可不许欺负渊儿啊,更何况,统一六界哪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啊”


玄夜对于染青也只好乖乖答应




“没想到这个仞魂倒是忠心,认出应渊的身份立刻就认主了”元朗依旧扇着扇子



看到颜淡知道修罗族身份之后并不害怕,而且不仅没有在意自己的身份,反而因此心疼,随即司凤心头一暖,他一直都知道,颜淡和别人是不一样的,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


陆嫣然故意把声音放大“颜淡那可是从来都不看身份的,对于录鸣也是如此,录鸣是妖族为仙,其他的人肯定是看不起,如今知道应渊君是修罗族还如此,可比某些人好多了,颜淡不仅仅想剜心救应渊君,更是从来都不在意旁人的身份,可不像某些人,不分青红皂白的刺了一剑还不够,这又要补上一剑”


玄夜听了之后便知道是那个所谓的褚璇玑,随即他的眸子一暗,褚璇玑是吧,好的很呢
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褚璇玑无话可说,陆嫣然说的不错,自己的确如此,可是那一切不过是一个误会罢了,何必还要如此计较


“我我我,我什么我啊,你还是别来纠缠了,刺了他两剑还不够吗?是不是要人家死了你才开心”紫狐没好气的说道,她本来就不喜欢褚璇玑,如今也真的是忍不住了



浴桶吻💏 


【遭了,又毒发了,一定是刚刚救我的时候损耗了太多仙力,好烫啊】


【还好我在天医馆找到这些玄冰,也不知道管不管用】


【从前在衍虚天宫我盼着你有朝一日仙力尽失,让我好好捉弄一番,如今真的如愿,我却并不开心,若是可以,我还是愿意回到从前,你还是那个日日欺负我的小人帝君】


【遭了,怎么结冰了】

【惊觉相思不露,原来只因已入骨,折子戏里写的,情不知所起,原来就是这种感觉。你曾说,若有一日我犯了情戒,你绝不容情,如今一语成谶,若你知晓我心,真的会为了天条杀了我吗】



“欧呦!可以啊小凤凰”柳意欢看着二人的亲吻那可是津津有味,毕竟柳意欢经常去那烟柳之地,什么东西不知道,玉儿的娘亲便是出自于那里,再说了,这是小凤凰的事情柳意欢看的更加喜欢了


锦觅看了以后大脑就如同死机一样转也转不过来了,她害羞了把头埋在司凤怀里,偶尔露出一点点缝隙又趴了回去“这……这怎么什么都放啊!”


锦觅现在才知道害羞这个字怎么写,今日被所有人都看的清清楚楚,这让她简直想钻个地缝跑了“羞死了”


“不得不说小凤凰啊”无支祁拍了拍司凤的肩膀“这你是在亲吻还是在啃啊,你看看你那样子,不过你是昏迷的倒是可惜了,现在让你看一遍全程感觉如何啊”


司凤突然感觉无支祁似乎有点欠收拾了“无大哥,我总觉得你有点聒噪了,若是你……”


“不需要不需要,你看你的去”无支祁赶紧开口


“这颜淡嘴唇都被咬破了呢,这是用了多大的劲儿啊”紫狐道


司凤和锦觅微微对视,锦觅的脸很快就红了起来


“没没事了,这也没什么好害怕的”


“可惜了,之前应渊君明明是要去道歉的,颜淡睡着了,楞是一个字也没有听到,现在的颜淡估计是想起来当时那一幕,明明帝君只是吓唬吓唬颜淡的”


“颜淡又不知道,颜淡可是当真了呢”


司凤轻轻刮了刮锦觅的小鼻子“我怎么可能杀了你呢?”


“我知道,可是颜淡不知道啊”


4200+

评论(1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