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无论你在哪儿,我都能找到你1

“许君一诺,生死不移,君死情销,生又何意,应渊,我来陪你了”


没有了应渊,自己活着又有什么意义呢?捏碎了菡萏之心,只为护下应渊的元神,而颜淡自己,也因此灰飞烟灭了


应渊的意识还在,他眼睁睁的看着颜淡捏碎了菡萏之心自己却无能为力,看着她灰飞烟灭,应渊的心如同刀割,像极了曾经颜淡跳下了无桥自己也是无能为力那般


意识慢慢消失,应渊知道,自己即将消散了,但是却不然,应渊的元神飘到了另一个世界,与那名唤成毅的演员魂魄融合了,没想到在现代世界三十多年的成毅只是应渊君的元神


此刻成毅坐在沙发上半眯着休息,今日是为了庆祝沉香如屑上星,所以导演便请剧组演员来吃顿饭


“毅哥,毅哥,醒醒”


应渊缓缓睁开眼睛,因为元神不稳,又刚刚来到这个世界,使他丢失了一些记忆,如今他只记得自己将颜淡送下了凡间,正要回天界询问仙魔大战一事


可如今自己在何处,这些奇奇怪怪的建筑物又是什么东西,自己为何从来没有见到过


随即又接收了一部分记忆才明白,这里已经不是天界,也不是夜忘川了,这是与之不同的凡间,而这具身体是自己的元神躯体,昔日情罚以外破裂开的元神,没想到还能融合,原本还想着在凡间能遇到颜淡,只是如今只怕是奢望了


现在他需要想办法离开这儿,修为仙法都还在,应当是没有问题的


不过现在还不是离开的时候,既来之则安之,应渊来到包间,看到一个个熟悉的人,当应渊看到杨紫的时候,眼睛都瞪大了,这是颜淡……


但是应渊没有说什么,因为她没有记忆,害怕如此贸然会吓到她,而自己的记忆中与杨紫是朋友,并没有什么颜淡应渊君之说


应渊微微一笑“杨紫”


杨紫一看到成毅就开心的笑了笑“毅崽,你也来了啊”


“把我们的两个大忙人都请来了,导演可真是不容易,厉害啊”说话的是张睿,这两个主演的海报都是他甩的,忙的不得了,他们来了还真的不容易


杨紫微微一笑“今天正好有空,而且我们沉香如屑还上星了,自然是要来的”杨紫和应渊与孟子义坐在一起,微微开口道


“今日不光有吃的,而且还要玩游戏哦,输的人可是要自罚一杯,不过放心,这是果酒,度数不高的”


“我就知道导演没那么好心只是单纯的请我们来吃大餐”杨紫笑了笑,就算单独吃大餐她也不敢多吃啊


导演自然是看出杨紫的事情,演员嘛!自然是要保持自己的身材的“放心了,今日的美食都是低热量低卡的,都放心大胆的慢慢吃吧”


说到游戏李欣泽笑了笑“成毅要加油啦”


谁不知道成毅是个游戏黑洞啊


应渊一脸懵逼,但是也并没有让所有人看出什么异样,与此同时,他也正在所有人都看不出的角度深情的望着杨紫


颜淡,我知道是你,如今看着你开开心心,我便也足够了,上天还是待我公平的,让我再一次遇见了你

评论(11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