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此情可待成追忆1⃣

琉璃:小凤凰被褚璇玑捅了一下


香蜜:锦觅要死鸟带她去天界的时候


沉香:唐周颜淡刚刚遇到余墨的时候


三生三世:素素要被剜了眼睛的时候



“唐周,这儿是哪儿啊?”颜淡记得方才还在客栈二人打的不可开交,现在不仅余墨不见了,怎么自己和唐周还在一个奇怪的地方


“颜淡”唐周伸手拉住颜淡的手“别乱跑,此地是否危险还未可知你就乱跑,不怕没命了吗?”


“哎呀,这里黑乎乎的,什么也看不清,有什么好没命的,你就别杞人忧天了”


禹司凤捂着胸口的血迹,没想到定坤之下,自己还能活着,想想自己这一世,何其可悲,如今,自己也已经放下了不愿再去爱了,也已经爱不动了


而柏麟也恢复仙身,褚璇玑看着柏麟,她不可置信,昊辰师兄不是已经死了吗?怎么……难道是昊辰师兄骗了自己,只是为了让自己和司凤反目成仇


“你……为什么”


柏麟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禹司凤,定坤的剑所伤,只怕也活不久了,他微微一笑“璇玑,做的很好”


而锦觅方才还想让旭凤带自己出水镜,只是现在出来了,可是这里是哪儿啊?还有芳主们怎么也来了,只是这里乌漆嘛黑的,有点吓人,只是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,胸口好像有什么东西没有了,锦觅摇摇头“奇怪”


“装神弄鬼”旭凤嘲讽的笑了笑,他从来不相信什么东西,定是有人故意为之


而素素则离夜华远远的,明明不是自己,为什么要怪自己,凭什么要自己配素锦一双眼睛,难道只是因为自己是个凡人吗?


“素素”夜华想靠近素素,可是她却躲开了


素素看着夜华“夜华,你终究是不相信我,不是我做的,为什么要我去还,如果可以,我宁愿从来都不认识你”


夜华一时间愣住了,他认识的素素,是一个听话懂事,不是这样的“素素……”


白凤九赶紧跑到素素身边,拉着她的手“你离素素远一点吧,我现在看到你就晦气,连自己的女人都不相信,都保护不了,还当什么太子,还不如去做一个笑话”


空间亮了起来,大家也看到了对方,颜淡眼睛一亮“唐周唐周,你看看,那儿有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,好奇怪啊,怎么会有与我一模一样的人”


“除了你,我也看到了,那儿也有一个我”


颜淡看过去“是和你一样,只是……是不是太惨了,胸口被挨了一刀,会不会死啊?”


“他们是妖”唐周看着司凤那儿“你们是妖”


柳意欢看着和司凤一模一样的人,也没说什么“怎么了,妖又怎么了,我们又没干坏事”柳意欢把一旁的元朗推了出来“这个,干的坏事挺多的”


唐周拿起葫芦,把元朗收了进去“天师捉妖,天经地义”


唐周感觉到了回来里面的挣扎“你再闹,小心我把你拿去炼丹”


元朗依旧还是不安稳,唐周没有耐心和他说什么,把他放了出来“聒噪”


颜淡不服气了“怎么我就是不放,那个乌漆嘛黑的乌鸦就把他放了呀”


唐周挑了挑眉“你猜”


“我才不呢”


欢喜冤家 


【他这个人吧,喜欢整人,欺负弱妖】


【再恶的妖也没有你难缠】


【别看他表明温文尔雅,内心十分黑暗】


【收你啊,白漂亮】


【你们捉妖师就这么点本事,讲不讲道理】


【道理,是和人讲的】


【就凭你这点本事,最好不要白费力气】


【啊!唐周!我要跟你同归于尽】


【聒噪】


“颜淡,这么说我,是不是想进玉葫芦里了?”唐周看着颜淡,缓缓开口道


而颜淡则瞪了他一眼“唐天师,你每次都拿玉葫芦吓唬我,能不能换个花样啊,而且你这样算是囚禁,囚禁明白吗?”


而锦觅则蹦蹦跳跳的跑到颜淡旁边,自从来到这里自己头上的锁灵簪也没了,还换了一身女装


“什么葫芦啊?你们都在聊什么”锦觅看了看唐周颜淡,又看了看旁边的司凤,把他也拉了过来“我们好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”


“你们都叫什么名字啊?我叫锦觅,繁花似锦觅安宁,淡云流水度此生”


“我叫颜淡”


“唐周”


“禹司凤”


“那个颜淡,你确定对这个唐周没有什么意思吗?我从小到大都喜欢看话本,我都明白的,你哪里是嫌弃他啊,你这明明是喜欢人家嘛!”


颜淡看了一眼唐周“我喜欢他?不可能!我是妖,他是捉妖师,我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啊,更何况他可是凌霄派下一任掌门,必须要断情绝爱的,就算我喜欢他,他也不可能喜欢我的”


唐周也撇过头“我也不可能喜欢你的”


锦觅摊了摊手“司凤,这算不算是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啊?”


司凤点点头“嗯”


锦觅看着他身上的血渍“你受伤了,还好吗?”


司凤摇摇头“我没事,多谢你关心”


锦觅一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在硬撑“不要硬撑”锦觅给司凤喂了几滴香蜜“怎么样,还难受吗?”


司凤摇摇头“不疼了”


试个水,明天继续更

评论(22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