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此情可待成追忆2⃣

锦觅看着司凤的一身血衣,皱了皱眉头“你衣服上都是血,你不难受吗?”


“我也没有其他的衣服,没事的”


锦觅看了看唐周“唐周,你有可以换的衣服吗?”


唐周看着锦觅,总觉得她和颜淡有什么关系,他拿出一套衣服“拿去吧”


锦觅点点头“多谢”


正当锦觅想司凤如何换衣服的时候,他手上的衣服已经成功的穿在了身上,锦觅看了看司凤,又看了看唐周“不得不说 ,要是不看发型,我当真是认不出你们了”锦觅又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“对了,司凤的眼角有一颗泪痣,而唐周没有”


司凤看向锦觅“你倒是细心”


和锦觅几人一块儿,司凤倒是没有了之前的伤心欲绝,褚璇玑看着司凤和锦觅聊的欢快,心中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怒火


“司凤……你和她聊的那么欢快,你可曾想过我?”


褚璇玑这句话倒是讽刺,说不再有任何牵绊的是她,可如今说司凤没有想过自己的又是她


锦觅看着司凤的眼睛,好像没有任何感情,她拉了拉司凤的衣袖“小司凤,你怎么了?你和那位姑娘是有什么渊源吗?她为什么看负心汉的样子看着你啊?”


“负心汉?”柳意欢冷笑一声道“小凤凰还担不起负心汉一词,要不是小凤凰身为十二羽金翅鸟,定坤剑所伤,他岂能活到今日,褚璇玑,你口口声声说你爱他,可伤他最深的还不是你,遇到你,小凤凰哪一次不是遍体鳞伤,算我求求你了,离他远点吧,你做你的战神,小凤凰从此与你一刀两断,这样不好吗?”



颜淡一向嫉恶如仇,褚璇玑的作为,让她忍无可忍,若不是唐周抓着,此刻估计就要和褚璇玑打一架了


颜淡看向褚璇玑“你就不是那个,亏得人家喜欢你,真是一颗真心埋在狗屎堆里,你们全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还想和人家在一起,下辈子都不可能了,我看啊,就你这样的人,也没有哪个人愿意和你在一起了”


素锦来到空间眼睛也能看到了,她从来就不屑一些凡人,现在她一看到凡人就有一种厌恶,她看向唐周“如此此处大多数都是神仙或者妖族,一个凡人怎配来此”


她说话的时候看了看素素和唐周


颜淡看到她那样看着唐周就不乐意了“凡人怎么了,凡人碍着你了,凡人吃你家大米了,真的吃饱了撑得 闲的没事干”


锦觅给颜淡竖起一个大拇指“颜淡颜淡你好厉害啊,你教教我怎么骂人好不好啊?”


“好啊”颜淡开心的说道,难得遇到这么好的朋友


“管好自己吧,别把人家教坏了”


“我哪有,这是自保,哪怕修为或者打不过人家,但是在骂人的方面上还是可以比得过的”


唐周无奈的看了看这朵小莲花,而素锦看着他们二人打情骂俏便知道他们是互相动情了,只是不知,想必夜华,她更讨厌在自己面前秀恩爱,但是人妖不可相恋,他们二人是没有好结局的


唐周的真实身份 



【凌霄派唐周,真身乃是九重天上万人敬仰的帝君,此行凡间历难,上神的记忆与仙力都被仙衣锁在了仙灵当中,虽然暂时将仙力锁进仙衣中,但非长久之计,若要完全修补仙衣,稳固仙灵的,唯有陨落凡界的四大神器】



“我的天啊!你真是是神仙啊!”颜淡瞪大了眼睛“唐天师,之前多有得罪啊!莫怪莫怪”


“颜淡啊,你这还真是狗腿啊”唐周好笑的看着她


“神仙啊,我可得罪不起神仙”颜淡撇撇嘴


“那方才我看你骂那个神仙不是挺开心的,那个时候怎么不说你得罪不起神仙啊?”唐周就是喜欢看她吃瘪的样子,就是喜欢和她斗嘴,不知不觉,法环居然有了异动,他将手伸进了袖子里


颜淡瞄了他一眼“我那是看她不顺眼,我可是站在你身边,怎么有神仙嫌弃凡人们,神仙不都应该普度众生,众生平等,凭什么说这个说那个”颜淡发间的沉花簪也亮了一下


“我……”素锦现在什么话也无法说,现在唐周的身份是帝君,自己也不敢得罪,只好转头瞪了一眼素素,可是她不知道,在不久之后,素素也是她得罪不起的存在


“帝君?那你是不是算大罗金仙啊?”锦觅星星眼的看着他,她拿出一盆多肉“你是大罗金仙,你有没有办法救救我的朋友肉肉,九百年前,我的好朋友肉肉为了在穷奇手下救我,变成了这个样子,你有没有办法救救她”


唐周看着那盆多肉,灵力倒是不少,只是自己也没有方法“锦觅,我虽然是帝君,可我也没有起死回生之果,只是我倒是知道,楮墨有复活之效,只是如今四大神器我也只有七曜神玉,所以我暂且帮不了你”


锦觅收回了那多肉“我知道了,不过还是谢谢你,唐周”


“她有你这样的朋友,也是她此生之幸”


评论(1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