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嘉琪【淇奥真人CP粉】

花不常开,景不常在,三界之中,九州之内,有你,足矣
喜欢杨紫和成毅,我写我的文,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神经!
官配永远是杨紫成毅的角色,褚璇玑,旭凤,乔婉娩等角色我的雷,沉香夫妇yyds

此情可待成追忆3⃣

锦觅眼中含泪,心中的难过也许只有自己知道,在花界四千多年,除了连翘和肉肉,自己再无朋友,每次到先花神祭祀的那日,总有一些精灵不服气自己可以上前,那些话,自己虽然嘴上不在意,可是心里还是会非常难过的,也唯有她们二人,才会站在自己身边


“我也很开心,有这样的朋友”


司凤轻轻擦了擦锦觅眼角的泪水“女孩子要开心,不可以哭,不然就不好看了,也许有一天,她会回来也说不定”


今天抬起头,看着司凤的俊脸,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唐周和司凤长的一模一样,自己就是感觉司凤更好看


司凤被锦觅看的发热,他的脸微微泛红,哪怕司凤如今是离泽宫宫主,但是这害羞的性格还是变不了“你……为何这般看着我”


锦觅眨着葡萄眼,圆溜溜的看着司凤“因为你长得好看啊!那司凤,觅儿好看吗?”


司凤点点头“好看”


得到司凤的答案,锦觅开心的不行,似乎已经忘记了方才的难过,而旭凤也摸了摸自己的脸,自己也算是六界第一美男子,怎么就不见那小妖夸自己好看呢


这个想法一出来,旭凤觉得自己是不是着魔了,居然会和那个低贱的金翅鸟去比,随即想到方才那个天幕出现的画面,虽然疑惑叔父为何会出现,只是对于叔父和那人的性格还是有差别的,便知道那人不是叔父


而褚璇玑听到司凤夸锦觅好看,不禁撅起了嘴“司凤都没夸过我好看,凭什么那个锦觅就可以”


而柳意欢可不在乎褚璇玑说了什么,只是看着司凤和锦觅的互动,看来,锦觅才是小凤凰的真爱呐


而颜淡看着旁边的几人,总觉得奇怪“唐周,他们都在做什么啊?说话就说话嘛!用什么眼色啊?”


唐周手一摊“我怎么知道,不如你去问问他们?”


“算了算了,他们的事我也不想管,不过这个天幕还是挺有意思的,都可以写进我的红尘录中”颜淡开心的说着,等待着下一个画面


而唐周则一脸宠溺的看着他,他们四人的互动,柳意欢那是看的一清二楚,唐周死鸭子嘴硬说不喜欢颜淡,可那眼神又如何说明,这分明是爱而不自知啊


唐周从未做错过什么 


【若有来世,我一定不会放手】


我只知道我身为帝君时,若遇见你,也必定会爱上你,即便你恢复了记忆,我还是会选择和你在一起


你不会是假戏真做喜欢上我了吧


【我希望你能像从前那样快乐,然后你喜欢我】


【还能不能像从前那样,只做朋友】


【我只想为我自己活一次】


【我跟那个人不一样,我不是他】


【我多希望,你先遇上,先爱上的人是我,若有来生就好了,若有来生】



颜淡笑嘻嘻的看着唐周“你不是说不喜欢我嘛,还说什么身为帝君时,若遇到我也必定会喜欢上我,死鸭子嘴硬”颜淡看了看唐周的手腕,他的法环亮了,她立马拉起唐周的手“你的法环动了,难道……”


唐周收回自己的手,微微咳了一声,来掩饰自己的尴尬,对此,唐周的确喜欢上颜淡,只是从方才天幕的视频来看,便可以知道,曾经在天界与颜淡相识,只是自己是为了历难而来,可是颜淡为何会从一个仙子而下界为妖


自己下界原本是因为仙魔大战,只是意外失去了记忆,可是颜淡为何会没有从前的记忆,还是一个疑问,只是见颜淡的神色,身为帝君时候的自己,貌似伤她很深


看着唐周的神情,颜淡轻轻拉住唐周的手“唐周,我没事,我虽然不知道曾经发生了什么,可是天界也好,凡间也罢,与其在不能动情的天界,我宁愿在凡间做一个自由自在的莲花精”颜淡眨了眨大眼睛“你的法环都为我而动了,那需不需要我对你负责啊,你放心吧,我可不是那种始乱终弃的人”



始乱终弃……


锦觅笑了笑,虽然从小到大芳主们没有教导过自己什么,不过这个始乱终弃还是明白的“淡淡,始乱终弃可不是这么用的”


锦觅指了指夜华和素素哪儿“淡淡,你看到那里了吗?始乱终弃应该这么用,能明白吗?”


颜淡看着夜华和素素,以她写话本的经验,就知道是那个狗男人辜负了那个神仙姐姐“我明白了,始乱终弃就是用在负心汉身上的,所以不能这么用”颜淡想了想“那我说的应该也对啊,始乱终弃和负心汉那不就是喜欢一个人,结果中途始乱终弃不要了,那我可不是那样的人,所有我用的也对啊,我可不是始乱终弃的人”


被颜淡这么一说,锦觅也被她绕进去了“好像……也是啊……”


而夜华被当场说出来,脸立刻一红,说他喜欢素素吧,其实是喜欢的 可当初答应在凡间与素素成婚,只是为了逃避与那青丘白浅的婚约,只是如今看来,自己对素素……真的对不起她


“素素……”夜华唤着她的名字,只是如今素素已经心灰意冷了,她不想给她有什么回应了


“你还是在怪我,是吗?只是我身为天族太子,我无法忤逆,唯有取下你的眼睛给素锦,我才能保住你的命,天君也同意我娶你,我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你好啊”夜华解释道


素素冷眼看着她“为我好?你的为我好就是不相信我,我没有推她,为什么不是我做的,却让我来还,为我好就是要挖了我的眼睛给她,她是神仙 你们随随便便就可以恢复她的眼睛,可是我只是一个凡人,莫名其妙被你们带上天界不说,可如今却要挖了我的眼睛,夜华,我倒是想问问你,你的心,究竟是什么做的,哪怕是石头也会黑白分明,可是你,不论青红皂白就认定是我,你这样的喜欢,我宁可不要,若是可以,我宁愿在东荒俊疾山就没有遇到过你”


说完后,素素愣住了,她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,可是缓了片刻,她觉得这才是她真正的本性,可是自己究竟是怎么了


而白凤九看着方才素素的语气,像极了姑姑,可是眼前的女子只是一个凡人,只是她身上有十里桃林的气息,所以,素素,究竟是谁啊


听到素素这么一说,颜淡和锦觅可忍不住了,还不等锦觅开口,颜淡就先开始怼了


“那个叫什么夜华,算了,管你叫谁呢,就是那啥野花,就是一朵野花吧,我看你啥也不是,怎么?自己没有眼睛不会去看啊,怎么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,自己心悦之人却不相信,我看你比那个蛤蟆精都不如,还天族太子,真的啥也不是”


锦觅也附和道“我虽然不懂得情爱,也不知道你们之间的爱恨情仇,但是我知道,爱一个人,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,你连最基础的信任都没有,又谈何爱素素,更何况,凡人的寿命本就短,她能陪伴你的日子并不多,罢了,说这些做什么,你这样的人也不会明白,总而言之”锦觅看着素素“离开他吧,你会找到更好,更爱护你的人”


素素笑了笑,点点头“谢谢你”


颜淡看了看唐周“唐周,你说我会不会是因为你负了我我才选择下界的?”


颜淡见唐周不理自己“唐周!唐周!”


“看屏幕吧,你若想知道答案,它应该会告诉我们的”


“嗯”

评论(16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